心理健康中心

心理咨询预约

新疆政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预约咨询流程

 

 

第一条 新疆政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本校在校学生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咨询时间心理咨询师和咨询地点预约后统筹安排。预约心理咨询请至少提前1天进行。 

第二条 预约方式主要有邮件预约电话预约和网络预约三种。预约邮箱xljk@xjzfu.edu.cn,预约电话0998-5886201,预约网址http://172.32.159.192/(需使用校园网进入) 

第三条 预约过程中,预约人员需填写《学生预约咨询登记表》,或由电话接听人员询问预约者的个人相关资料,如姓名、联系方式自己空闲时间和需要咨询的问题等,这只是为了保证咨询工作的正常进行,并在咨询时间有所变更的情况下能及时与来访者联系。请如实提供相关信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资料进行保密,绝不外泄。 

第四条 通过各种方式提交预约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经统筹分配咨询师,会通过电话联系方式通知预约人员确定正式咨询时间、地点,预约完成后请留意来电。

第五条 请来访者遵守约定时间,准时到达约定的心理咨询室,每次咨询时间约50分钟来访者如果要改变或取消已经预约好的咨询时间,请提前1天通知。如果违反此条超过3次,则取消其免费咨询的资格。 

第六条 来访者如果在未取消预约的情况下迟到,10分钟内保留其预约时间,咨询结束时间不顺延。迟到10分钟以上,视为退约。 

第七条 每次咨询结束后,请与咨询师约定下一次咨询的时间。

                             

 

附件:

学生预约咨询登记表.docx